這個星期日我在廣州,自己敬拜神,聽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講道,題目是「作個有夢想的人」。有很多感觸,把重點分享如下:
 
箴言29:18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滅亡) ;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異象就是夢想,夢想在我們一生當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夢想能夠帶給我們目標,目標能夠帶給我們動力當劉牧師在生活當中看到一些人沒有動力的時候,就知道他的心中一定沒有夢想。
 
如何擁有從神而來的夢想?
一、到神的面前,肯花時間聆聽祂的聲音。
耶利米書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二、夢想是一種心靈深處的看見。
1.      看見並認識你所處的環境。
2.      在這個環境中神所可能成就的事。
三、除去自我的(理性的)限制。
重要的不是我們能替神做什麼,重要的是神要我們做什麼
要把我們心中那些奇怪的「不可能」的思想拿掉。
四、要從小事上開始起步,不是只有坐在那裡等待神成就大事。
信心的增加是從我們跨出去的每一小步開始。
 
聽到神把牧養城市(不只北美華人)的異象、成為中國教會宣教的橋樑的異象放在劉牧師的心中,讓我不禁想到「我們呢?神給我們的異象是什麼呢?」「我們對神有夢想嗎?」是該更多歸向神,向神尋求異象的時候了。
 
可以在以下網頁線上收聽或下載
http://www.rolcc.net/tcn/md_sunday.php
05.20.07   作個有夢想的人 彤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