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苓姊妹有感而發的感恩見證,原文有一附檔,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加進來:
(弄好了 http://thomas2007.pixnet.net/album/photo/100413243#pictop )

我是遠從東北吉林嫁來的臺灣新娘,因爲在臺灣沒有我的家人和朋友,所以感到很寂寞,很想家,而且我發現這裡對大陸人印象也特別不好,甚至有點歧視的感覺,我就更加的想家了:常想起爸爸媽媽的微笑,想找弟弟妹妹聊天,就算和他們吵架的回憶都覺得是很美好快樂的事。就這樣我變得不快樂,愛哭,整天無精打采的,所以後來連我在這裡最親近的人--老公,也對我表示不耐煩了。? 我們開始很少講話了,彼此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淡。當時的我就像一個深宮怨婦,真的、這樣講一點都不誇張。我以爲我的這一輩都不會再有快樂了。


後來我老公帶我來到教會,我們一起聼牧師講道,一起讀經,一起參加小組聚會,與小組一起出去玩,漸漸的在主裏我感到家的溫暖,又有弟兄姊妹的關心與鼓勵,我不再寂寞,不再哭泣,我不再沒有依靠,我不再為明天憂慮,因爲我有一位聼禱告的神,他是我天上的阿爸父。我有教會的姊妹聆聽我在生活中碰到的困難並且他們會歡喜快樂的和我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告訴我他們是如何面對的。牧師會藉由聖經教我們夫妻的相處之道,並如何教導我們的孩子,如何把一切放下完完全全交給上帝,做一個快樂又健康的基督徒.

感謝主他揀選了我,讓我成爲神的兒女。現在的我不再是”深宮怨婦”啦,我呀:是幸福的智慧婦人,因爲我有兩個健康活潑又可愛的寶貝兒子更有一個越來越愛我的好老公.

這些是我們和小組快樂出遊的照片與大家一起分享,希望看到這封郵件的人都能和我一樣來到神的面前;來! 到教會你的人生將會有一個美好的開始,因爲上帝不僅僅給了我們生命,他也為我們每一個人準備了一個完美的計劃。       

上帝一直在等你去認識他   你願意相信嗎? 

願主祝福你    
  
于雅苓       
                                                              
2008年 4月28 日

點以下連結看更多照片

http://thomas2007.pixnet.net/album/photo/100413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