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翻了翻凱鈴最近看的這本書,有兩句話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實踐那麼困難?我想是因為大家都沒有真正相信這些價值。」

 

如果我們把它引申到信仰時,就不難發現:沒有活出主的教導,是因為「不信」。
別忘記大使命的後半段是遵守主所吩咐的,不遵守主的命令其實就是「不信」(你要解釋成信心不足我也同意)。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接下來這段是一個從國外轉學回台灣的國三生寫下對同學的感謝:
「你們點亮了我的一天,也形成一個強大的防護罩 ── 我考試考得好,你們鼓勵我,考得差,就幫我找藉口;生病時也不忘慰問我,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你們是我每天迫不及待去上學的原因,你們使我堅強。」

多麼希望我們教會每一個會友對主日崇拜、對小組聚會都有這樣「迫不及待」的原因,而不是老姍姍來遲。

咦?怎麼看教育的書也會扯到教會去?唉!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