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聚會,幾乎是全員到齊,B組和A組分別分享這四個月小組的進展。

B組的聚會程序以先分享代禱為主軸,然後才分享神的話語;大家普遍覺得分組之後,分享心事的時間變多了,小組向心力逐漸增強。兩位姊妹
提到要讓神的愛先充滿自己,才能夠把祝福分享出去。慧韻最後用多傾聽、多鼓勵、多接納、多付出做總結。

A組則是以神的話為主軸,組長老是拋一些令人頭大的問題(姊妹抱怨說像是上課),弄得最後都沒有時間分享代禱,小組的凝聚力也有點呈現停
滯狀態。

A組的組長就是我啦!雖然好像有一些面子掛不住的問題,但還真感謝弟兄姊妹們誠實的建言。小組聚會本來就是要補主日講台的不足,更多的
教導會產生壓力;還是應該要以肢體生活為重,我們彼此相愛眾人就看得出我們是耶穌的門徒了,不是嗎?

從一月份起,小組進度回歸到教會靈修進度,鼓勵大家切實讀經禱告,加油啦!

睡前,凱鈴跟我說我可以升區長了。我想我知道她的意思,大家服事的能量早已經蓄積起來了,若不放手自己就成了小組成長的最大障礙。

組織是該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