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政國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已經回家住了兩個禮拜;上帝感動他的妻子再重新接納他,所以他們又一家團聚了。在工作上, 現有的臨時聘僱結束後,雇主希望他繼續可以留下;前幾天又透過傳道人介紹一個專職司機的空缺要他去面試。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他覺得不可思議,上帝實在對他太好了!電話的那一頭聽得出來他現在的狀況很好,也很珍惜現在所有的。

很難想像半年前的他尚在失業中, 髖關節手術後整天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子,讓他低潮到去看精神科,被醫生判得了憂鬱症,最後還去中途之家住了一個月。

坦白說,那個時候我也曾對上帝、對自己懷疑過,不知道關懷這樣一個人那麼多年到底為什麼?但上帝始終都是用這段經文回答我:

『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裏,你們來看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2008年的聖誕節,上帝給了我一份不一樣的禮物。

讓我們一起祝福政國,人生從此踏上正軌,行走在上帝奇妙的旨意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