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8早上要帶的詩歌,為一切在困難中的弟兄姐妹向神獻上讚美。

文潔一樣,信靠主,不失去盼望,因為我們相信主仍然在掌權。

沙漠中的讚美

1神關起一扇門,他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不軟弱,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他必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我要在沙漠中讚美,

在曠野中宣告,我的主永遠掌權

2賞賜的在於你,收取的你必代替,

神旨意,不能攔阻,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他必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我要在沙漠中讚美,

在曠野中宣告,我的主永遠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