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快五點的時候, 睡夢之間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有點像是吳牧師的聲音,趕緊睜開眼四處觀看,睡房裏面卻只有我一人(凱鈴去參加經歷神營會)。直覺地想到撒母耳記的情節,於是馬上說:「耶和華請說,僕人敬聽!」

等了一會兒,沒有聽到其他聲音,所以又慢慢睡著了。然後我做了一個夢,第一個場景是一張類似教會愛宴的桌子,桌面上、地面上都有小孩子的小便,我拿著塊抹布正要清理;第二個場景是我拿著刷子在清理馬桶,其他的細節就不太記得了。

早上起來後似乎忘記了這件事,直到靈修時,夢裏的那些畫面又再一次清楚地浮現出來。我問主這夢的意義是什麼?很快地一個意念就進來了:「要潔淨自己,將心裏的污穢除掉。」神要我們追求聖潔的呼召又再一次催逼下來,使我不得不投降屈服。

上周日小組長月會時,志強牧師要求我們每天靈修要開始寫筆記;一個禮拜下來,發覺自己靈修的態度改變了,神的話語變得豐富了,也開始得到神的啟示。原來,「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這話是真可以試驗的。

做異夢?怎麼著,我算老年人了嗎? 
(珥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