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常常在禱告中記念我們的弟兄,有空也給他寫寫信。


弟兄姐妹們;

    平安. 我已經平安抵達蘇州並已經開始工作一週半了. 謝謝大家的代禱.主把我平安送達並幫我把藥水及時的送到手中讓我不再擔憂害怕並且在如此機位緊張的時刻為我安排了10/2的飛機回台灣赴診再搭10/6的飛機回來上班讓我有時間與家人相聚有時間進教會充電.經過這次我真的感到主的愛是那麼的寬廣.我常說上帝的恩典夠我用,如今方知上帝讓我福杯滿溢.

    出門前我的腳腫的老大. 體重由70公斤腫到76公斤, 我擔心因者這個原因我會在這裡待不久又要衝回台灣就醫.但出門當天體重就不再增加開始往下降如今腳再也沒腫起來.身體也輕鬆了很多. 出門前我絕爬不過二樓以上的樓梯. 如今我的宿舍在三樓.每天至少得爬個三次. 每次也都能順利到達. 眼睛也看的比以前更清楚了,身體的改變讓我更加適應目前的工作. 更棒的是公司的同事對我都很好. 真希望我能影響他們成為主內的 一家人. 願主祝福並成就這一切.

    每當我覺得孤單寂寞時我就會告訴神說:主啊是你答應讓我來到這裡的,是你承諾你將與我同在,即便是走在死亡的幽谷我必不至害怕,因為你的杖你的竿都將安慰我. 我就不再感到寂寞孤單. 每晚睡不著就禱告.要他給我個好眠好讓我有足夠的精神為主爭戰. 不一會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主的愛是何等奇妙. 只有祂才是真正的王. 有主耶穌的同在我必不至匱乏.

    晚了! 我該與主耶穌約會了. 盼望10/2快到來與你們相見.

廖志成  2009/09/18 於蘇州與主耶穌同在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