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宇生  
認識主 是我一生的宿命,也是我不得不走的一條路。

 

為什麼呢?因為在很久以前(二十三年前吧!),當時諸事不順,那天(星期天),我心情極差,覺得人活著好辛苦,好想自殺,一了百了算了!室友小芳和寶寶也察覺到我的異狀,一直要我去教會,但是我拒絕了。她們走後,我一個人在寢室,真是痛苦萬分,乾脆溜去看看她們的教會長什麼樣子…第一次踏進教會(台中恩光堂)我躲在最後一排,就聽到天父對我說:「孩子!不要傷心,不要難過……」那是爸爸把女兒抱在懷裡的感覺,語氣柔和,態度堅定,瞬間撫平我心靈的傷痕與困惑。那天,我沈鬱已久的心,頓時如晨曦般燦爛,什麼煩惱苦痛全部化為烏有,好神奇的醫治能力喔!之後,只要我一受傷,便會獨自翻開聖經或荒漠甘泉,自己和天父說話,也不知為何,每回翻到的經句,正好解答我內心的問題。所以,我極愛一個人與主在一起,完全享受那種“被愛”“被呵護”的感覺。說真的,那時的我,一點也不想上教會,也不想參加小組,因為我根本不認識耶穌,也很自私,我不想與任何人分享這種美好的感覺。

 

主的作為,沒有人明白;主的計畫,也沒有人能事先知道。祂透過許多弟兄姊妹不斷地來邀我去教會,去參加小組,我都找藉口拒絕。於是祂讓我跌倒,讓我有機會更認識互為肢體的重要;祂讓我受傷,讓我明白自己的愚蠢;祂允許我恣意而為,讓我徹底覺悟人生一定要走在光明中,不能有一絲邪念。我唯有順從主的旨意,我的心才會安靜;我唯有遵守主的誡命,我的腳步才會踏實。

 

感謝主,無條件地接納我;感謝主,永遠在我人生走不下去時,指引我方向;感謝主,無論我怎麼得罪您,您永遠默默地保守我,等我回家。主真得是我的「道路、真理、生命」,沒有了主,我的人生就找不到出口,生命就失去了意義。在此,我要獻上我的全部,屈膝敬拜,大聲呼喊”阿爸父! 我願意用一生來追隨您,走您要我走的路,永不後悔!”

這就是我真實的見證。

                 罪人

                   陳燕珠

               
     2008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