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成弟兄得救見證
(後排左二是廖志成弟兄,前排中間蹲著的是二哥)

我出身在一個軍人世家,父親對家庭的教育就是軍事教育,從小我們都很怕父親回家.因為他一進門我們都要準備挨板子了.家中應該算是傳統的道教家庭吧. 從小一直拿香拜著"天地君親師"這幾個字

我們家信仰基督教事由我現在的二姊夫(何牧師)在追求我二姐時種下的種子. 當初我在唸專二時身上漲滿了疥瘡.渾身起水泡. 破了一個又長一個 破掉水泡的水流到哪哪就長一個水泡.奇癢無比.醫生都束手無策只能開些痱子膏好讓我涼快入睡.當時我二哥正念國防醫學院, 見我如此難受就像上帝禱告,如果上帝可以醫治我的病痛,彰顯祂的能力在我身上時,他就願意悔改信主. 接著他用手術刀一刀一刀的將我的水泡劃破,用棉花將水吸乾.再塗上消炎藥.週而復始的處理.兩周後我的疥瘡就已經全部好了. 二哥就到教堂正式受洗. 受洗後的他每天都向我傳教說要不是上帝我的身體早爛了.經不起他得死纏爛打,我只好陪他去教會

我是一個非常鐵齒的人.我只相信眼見為憑.沒有親身的體驗我絕不相信.當我向主耶穌說向我證明你是存在的.讓我知道你是真實的我就信你.當晚耶穌的大能降臨在我的身上.聖靈充滿我,讓我覺得主的存在是那麼的真實.我才下定決新受洗,成為正式的基督徒

現在的我每天充滿平安與喜樂的心

廖志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