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找到旌旗教會姊妹在部落格上所寫的靈修日記,偶爾一天這樣寫還ok,像她這樣持之以恆地寫就很令人佩服了!

推一下!

幸福小經文:(創28:10~15)

28:10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28:11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臥睡了。 

28:12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 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28:13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註:或作“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 神,也是以撒的 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28:14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28:15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當孤單的時候,神總是出現在我們身邊,有時候身處失落,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此時神卻是樂意祝福我們,並要我們再次回想神給我們的應許是什麼?他應許我是昌盛的,雖然我帶的小組總是停滯不前,但神並沒有離棄我,祂要我知道,帶小組不是來證明自己多厲害,當你帶到看不見遠景時,你是否仍願意繼續相信神是愛我的神,當所有一切都不為我效力時,我是否仍堅定相信神是樂意祝福我的神,願地上萬族必因我和我的後裔得福,這是神給我的應許。

    我的上帝是一位在我孤單無助時,會出現在我身邊鼓勵我的神。

    應用:常常數算恩典,不要沉浸在悲悲的苦情中,要仰起頭來看見神給的盼望!

    聆聽:我看你不是用你的行為衡量的,也不是看你績效有多好,而是看你一顆單純願意擺上的心,別用人的眼光看自己,要用我的眼光看你自己,我珍惜你,看顧你每個需要,並建立你的自信心。

本文引用自bannerTV - 20110114鳳鳳的幸福小QT-看不到願景時,是否繼續相信神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