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
13:22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教訓人。
13:23 
有一個人問他說:「主啊,得救的人少嗎?」
13:24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13:25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哪裏來的!』
13:26 
那時,你們要說:『我們在你面前吃過喝過,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
13:27 
他要說:『我告訴你們,我不曉得你們是哪裏來的。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13:28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眾先知都在 神的國裏,你們卻被趕到外面,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馬太福音
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7: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7:23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受洗 ≠ 得救

聚會 + 奉獻 ≠ 得救

若還有人要傳甚麼「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的道理,我會請他解釋這些經文給我聽,這些在主面前吃過喝過的,這些奉主名傳道,奉主名趕鬼,奉主名行許多異能的,耶穌都說他們不能都進神的國了!我們還能不努力進窄門,不努力遵行天父旨意嗎?

這是普世教會的大問題:不要再傳降低標準的福音了!這不是耶穌所傳的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