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個小時就要告別2011了!雖然我很確信2012.12.21不會如馬雅預言的是世界末日(因為耶穌説:「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但是把這一年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年來活一定會很精采吧!

因為是最後一年,時間有限,就必須要專注在重要的事情上面,所以我要把次要的,不重要的事情排開,這就牽涉到信仰與價值觀所產生的優先順序與取捨;所以需要ㄧ些思考,需要一些生命的沉澱。這不可能事先計劃的,一定要邊走邊學,但我相信這一年會是很精采的,我也會常常PO文跟大家分享,跟大家一起成長。

昨晚發的天國支票上的三件事我已經想好了:

1) 我要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區長:
    對「合神心意的區長」我自己的定義是:a.幫助小組領袖成長,成為好牧人;b.幫助弟兄姊妹成長,得到屬靈的祝福。所以我們要先寫這張天國支票,我們要很明確地寫下今年的屬靈目標,我和小組長、副組長們要盡我們所能,幫助大家成功。

2) 我要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丈夫與父親:
    繼續我們家的家庭祭壇,繼續擴張我在「親密之旅」課程中所學習的,成為一個好丈夫,也跟我們的弟兄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能成為更好的丈夫與父親,這是2012我對自己的期許。

3) 希望我父母親及兩個弟弟,凱鈴的父親、妹妹、弟弟跟她們的家庭都能早日信主:
    雖然一度對家人信主失去信心,但是在「親密之旅」課程中我看到了自己膽卻,不能面對原生家庭的那個部分,也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了。我相信一個漸漸恢復健康的我可以勇敢地(帶著凱鈴)去面對跟父母親的關係,我要帶著勇氣,更多為家人禱告,我相信神很快就要動工。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在這個禮拜都能夠好好的禱告,讓神把三樣你所渴望屬靈的福氣放在心裡。在小組聚會時不但跟弟兄姐妹分享,更要奉主的名宣告我們的信心,求神為我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我們,甚至無處可容。

預備好過精采的2012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