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是雙禧年,教會最大的計畫是鼓勵弟兄姊妹把聖經讀完一遍!

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剛開始討論時有些同工也是很沒有把握的,甚至想退而求其次地用兩年的時間來讀。但是...經過志強牧師要求,傳道同工和區長每天四章地讀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們開始有信心說這是可行的!因為我們讀經的胃口是越讀越大,對神話語的渴慕也越多。我們相信,透過這一年的努力,教會必定能夠更強壯,更能明白神的心意,走在神的旨意中。

我期待不止自己能這樣堅持一年,我也要帶著我們整個牧區的弟兄姊妹一起來讀經,一起來經歷神。當然不是靠我自己,還需要小組長和屬靈家長的全面投入,我相信靠著神的恩典,我們一定能全部做到。

如同捷運新路線和花博一樣,為了提高正式營運後的服務品質,都會先來個「試營運」。我想我們不必等到明年1/1,現在也可以開始來「試營運」一下。以下是志強牧師配合11/19,20以西結書研經特會所安排的每日四章讀經進度,大家可以開始熱身了。期待接下來幾週的聚會我們能有更多的討論與分享!

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做得到!
2010.11 讀經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急躁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